⇝雸⇜

文青一枚。

欧布之光的传说番外篇——战士之巅,携手并肩

吃了這太太平行世界的糧,被萌笑得亂七八糟233333

就是爱抽风:

​​


​噩梦,如同潮水一般,要把人淹没。


伽古拉再次连接了那个梦,他梦到打败库因后,和凯分道扬镳。


他堕入了黑暗。


他们无可避免的决裂,在银河尽头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斗。


他操控了魔王兽,最终放出了八歧大蛇。


凯变成的欧布,在保护地球的最后一战中被击碎了计时器。


“伽古拉……”奥特战士的眼睛渐渐失去光彩。


“我在。”他紧紧抱住了自己的执念。


“再见了。”


自己的爱,自己的恨,在自己的怀里最终死去。


他听见自己的心,在胸腔里猛然跳动了一下,发出碎裂的声音。“这就是你想要的结局吗?”他看到曾经的自己站在面前说。


“不是的。”


面前的幻影如同波纹散去,他才恍然发觉,自己在同凯作对的时间,已经浪费了宝贵的爱和时光。


“凯,我们重新开始,好吗?”他举起蛇心剑,刺入了自己的心脏。


几乎从没有流过泪的战士,醒来痛哭流涕,把一旁的凯也惊醒了。


“伽古拉,你到底梦见了什么?”


“一个人爱而不得的一生。”


凯沉默地拥住了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噩梦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二人即将到达战士之巅。


伽古拉笑着回头对凯说:“凯,我们比一比,谁的速度快怎么样?”


自从成了奥特曼人间体之后,他们都有了快速移动的能力。


但谁更快一点呢?


“哎,伽古拉!”凯的话还没有说完,伽古拉就跑远了,他挠挠头:“当然是你快了!”


凯登上了战士之巅。


伽古拉站在欧布之光前,微笑着等他。


凯笑着走了过去:“看来还是你比较快。”他的笑容渐渐从脸上褪去。


伽古拉奇怪的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
凯伸手抚摸上他的肩膀,说:“你站在欧布之光前,我忽然有种感觉,你好像随时要消失。”


“然而并不会。”除非欧布之光突然张开嘴,把他吃掉了。


凯张开双臂抱住了他,道:“其实,我也有在做噩梦,每次都是你在欧布之光这里笑着喊我,可我走过去,你就不见了。”


伽古拉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背: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无论我是光明,是黑暗,或者只是灵魂。”


欧布之光出现了第二个符号。


凯:“这是我们的第二个任务吗?”


伽古拉:“他是指引我们前往另一个宇宙。”


凯:“是去收服魔王兽啊。”


伽古拉:“又是一个复杂的任务呢。我们走吧!”


他们又踏上了征程,携手并肩。


困扰他们的噩梦从此再也没有出现过。


很多年过去了。


凯变得成熟而且有战斗力,而伽古拉也越来越包容和仁慈。


欧布奥特曼成了各个宇宙的传说。


一直在各个宇宙旅行的两人,并肩观赏了钻石星辰和黄金银河之后,终于又到了一个不同世界观的地球。


他们在亚马逊游历了热带雨林,看过乞力马扎罗山的雪,经过沙漠,大海和草原,最终在地球人类文明中居住下来。


他们不是没有发生过争吵和矛盾,但是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,从未分离。


下面是彩蛋:


日本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外面。


“大家不要插队,不要喧哗!”咖啡店外面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龙,咖啡店黄头发的工作人员维持着秩序。


美食节目的记者注意到了这个场景,好奇的问一个排队的女高中生,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咖啡不要钱吗?”


“不是的,我们都是冲着老板来的。”女高中生花痴得不行,伸出手机:“看,帅吧!我超喜欢的!”


没等他看清楚老板的样子,女高中生已经把手机收回去了。


“老板很帅吗?”他问另一个排队的家庭主妇。


“当然了!不论是大老板而是二老板,都很帅的!咖啡也超好!”家庭主妇也是花痴到不行的样子。


咦?居然还有这种事,自己生活了这么久居然没有发现这么火爆的咖啡馆?


“可是这样排队,要排好久吧!”


“咖啡馆营业到凌晨1点,我不急。”身后的一个朋克女美滋滋的涂着口红。


记者抱着好奇心,也排了队。


还好,翻台的速度很快,他终于在午饭之前排到了。


记者偷偷看着在调制咖啡的,据说是咖啡馆的老板。


纵然是围绕着他的人那么多,依然淡定从容。


银色的耳钉,在他的耳朵上发着光。


往上看去,在墙壁上的装饰品,是一把剑柄上有暗色花纹的剑。另一把剑柄上有奇怪符号的剑,和这把剑交叉在一起,中间有一个圆环状的东西固定。


“还真是奇怪的装饰风格啊。”记者抿了一口咖啡。


“哇,超好喝!”他发誓,从来都没有喝过味道这么好的咖啡!


“服务生,再来一杯!”


“抱歉先生,我们每个人只卖一杯。”黄头发的服务生过来说。


“能问一下你家老板的名字吗?我是美食节目的记者,想采访一下你家老板。”记者递出了自己的名片。


“你要采访哪一位呢?”马场龙次低头看了看名片。


“就戴耳钉的那位。”


“他的名字是伽古拉斯.伽古拉。”马场龙次笑着收走了他面前的咖啡杯。


“据说还有一位?”


“你身后吃冰棍的那个就是。凯桑……”


记者回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凯桑正在吃冰棍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凌晨1点的咖啡馆,正准备打烊。


伽古拉望向窗外,淡淡的说:“啊,下雨了。”


淅淅沥沥的小雨,让窗外的世界有些朦胧。


这时,有人急促的敲起了咖啡馆的门。


马场龙次开门道:“不好意思,小姐,我们打烊了。”


“能让我进去坐一会儿吗?等雨停了,我就走。”


“让她进来吧。”伽古拉说。


淋湿了头发的女孩子,红肿着眼睛走了进来。


伽古拉给她面前的桌子上端上了一杯热咖啡,说:“天气有些凉,别感冒了。”


女孩子接过咖啡,哽咽着说:“谢谢。”


“出了什么事吗?这么晚了,一个女孩子到处走,很危险的。”


“我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了,因为他……他背叛了我,我亲眼看到他和另一个女人,在我们同居的房子里……这是为什么呢?我什么都没有做错,却要看到我爱的人和另一个人卿卿我我……”


女孩子扑到伽古拉的怀里哭了起来,发泄着自己的情绪。


“一切都会过去的。”被抱住的咖啡店老板温柔地安慰着怀里的女孩。


女孩子走了。


伽古拉收拾了桌上的咖啡杯。


坐在一旁的凯放下了他用来挡脸的报纸,道:“伽古拉,这是你第几次在深夜做心灵导师了?”


他嘟囔着:“这些女孩子,都是故意来吃豆腐的吧。”


一旁的马场龙次拎着包准备下班:“我怎么听着一股酸味,厨房的醋瓶是不是倒了?”


“明天见吧您。”凯白他一眼。


马场龙次吃吃的笑了起来,打开门,撑起了伞:“出门右拐走三条街就可以领证了哦,凯桑。”


“滚蛋!”凯把手里的报纸丢过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醋瓶倒掉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伽古拉笑了起来,他收拾起了女孩无意间遗留下的几张宣传海报。


一个卷毛脑袋和另一个直发脑袋凑到一起。


“欧布奥特曼演员征选……主角,红凯。啊!”凯叫了起来。


“这些地球人要拍我们的故事啊。”伽古拉道。


“我要去应征。”凯道:“应征红凯,就这么决定了。”


“那我也去应征红凯。”伽古拉眨眨眼。


“喂,伽古拉,别闹了,你还是应征伽古拉吧。”


伽古拉耸耸肩。


……


“下一位应征红凯的演员。”面试官揉了揉太阳穴。


皮衣青年在他们面前坐了下来。


“名字?”


“石黑英雄。”


……


“我觉得你还是适合演伽古拉,就这样决定了。”面试官对着眼前的西装青年不容反驳的说,然后又问了一遍:“你的名字?”


“青柳尊哉。”



​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